【中心要闻】王先锋老师入选2015年度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岗位计划
发布人:陈向玲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1079

从上海市教委获悉,中心纺织新材料平台王先锋老师入选2015年度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岗位计划。

王先锋老师博士2012年毕业于东华大学,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大学博士后,2015年2月起受聘担任我校特聘研究员,长期从事功能纳米纤维材料的基础研究及应用开发。近五年,在Prog.Mater.Sci.,Nano  Today,Mater. Today,Chem.  Mater等知名杂志发表SCI论文40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20篇,影响因子>6的18篇,最高影响因子27.42),他引672次,单篇最高引用192次,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5篇,H指数21,NanotechnologyMacromol.  Rapid Comm.封面论文2篇,英国皇家化学会热点文章4篇,特色论文3篇,研究成果先后被英国Nanotechweb、Chemistry  WorldEnviron.Health Persp.等科学媒体和期刊报道;合著英文书籍5部;授权发明专利3  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其在纳米纺织品领域的探索性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转自:东华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电话:0086-21-67874261 传真:0086-21-677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