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大纤维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校召开
发布人:曹谦芝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1563

8月26日,上海市经信委在我校组织召开大纤维产业发展研讨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共商上海发展大纤维产业大计。我校副校长陈革、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革指出,推进大纤维产业发展,必须以应用为导向,兼顾创新,做好近、中、远规划。东华大学有信心在上海大纤维产业发展中作出新亮点,交出一份市委市府及纺织老前辈满意的答卷。

陈跃华谈到,大纤维产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产业导向,希望与会专家就相关产业如何发挥科技创新作用,推进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畅谈了对大纤维和欧美发展态势的认识,在政策环境、发展规划、力量组织、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市场导向等各个方面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和建议,并形成了联络组,将进一步开展后续咨询、交流和协调。

此后,科研处多次牵头组织纺织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材料学院等大纤维产业相关领域专家与经信委共同研讨,结合上海“十三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以及大纤维产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形成了系列研究报告。

摘自:东华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电话:0086-21-67874261 传真:0086-21-677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