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非教师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人:曹谦芝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738

因工作需要,学校面向本校教职工招聘行政管理、实验等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基本要求及岗位职责如下:

    一、行政管理岗位基本要求:
    1.能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国家的政策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有志于管理与服务工作,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主动、积极;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实验等岗位基本要求:
    1.能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国家的政策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有志于服务工作,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
    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主动、积极;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

    三、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见附件一
    有意者请于2015年5月8日(周五)前将亲笔署名的《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二)及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并递交至松江校区行政楼356室。


 

版权所有: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电话:0086-21-67874261 传真:0086-21-677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