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习通知
发布人:陈向玲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722

   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3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

   暑期学校旨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引领学术前沿,提高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本届暑期学校的课程设置将依据纺织学科的发展和前沿研究领域,拟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和讲座。

   上海“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招收对象主要为国内外纺织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以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一、学习时间

2016年6月29日——7月13日

二、学习对象

国内外纺织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秀青年教师,以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

三、学员待遇

1. 学员食宿费全免,差旅费自理(本科生除外);

2. 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四、对学员的要求

1. 每位学员认真修读所有课程;

2. 学员在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必须遵守暑期学校的纪律以及主办方学校的规章制度等。

五、其它事项

请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报名表”以邮件或传真方式返回。

六、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办公室

网址:http://texcolss.dhu.edu.cn/

E-mail:itgss2016@163.com电话:021-67792628 传真:021-67792627

                                                                                                                                                                 (转自纺织学院)



2016上海“纺织”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纺织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电话:0086-21-67874261 传真:0086-21-67792463